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服务民生的普惠金融路上奔跑

2019-02-27 19:4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7日消息(通讯员 余达超、许钰苇)近年来,在经济转型加剧,消费模式转型升级的背景下,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紧紧围绕服务消费、绿色消费、品质消费和农村消费等新型消费领域,按照“创新转型,提质增效”的发展理念,以创新引领为导向,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加强风险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稳步发展非住房消费贷款等信贷业务,推进消费信贷向消费金融升级。2018年,该市分行累计投放消费信贷资金达35亿元,年净增近20亿元,增长额和增幅均列全省前茅,稳居第一方阵。其中,非住房类消费贷款当年净增近5亿元,在全省占比高达47%,领跑全省。

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不断地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加强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支持,对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业主发放的,用途为经营的个人商业用房贷款给予利率优惠和政策倾斜,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2018年当年发放普惠型消费贷款7000余万元,普惠型消费贷款余额超亿元。

全面推进消费转型升级

近年来,该市分行始终坚持满足城乡客户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加快消费信贷产品创新和要素调整,先后推出邮学贷、邮薪贷等互联网消费贷款,已形成房贷、车贷、额度类贷款三大类消费信贷产品体系,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住房、装修、旅游、留学、购车等各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金融服务。

全面推进助力服务民生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民生”的理念,为切实有效地解决中断缴费人员续保问题,积极推广“养老保险助保贷”业务,认真梳理流程,优化产品要素,主动上门服务;设置绿色通道,采取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的方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当年累计为40余位困难群众解决了养老问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