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召开全县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02-26 13:1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5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全县扶贫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副县长张晓忠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场)长(主任)参加会议。

13160646106287762_72.jpg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场)关于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扶贫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时间精力抓项目、抓质量、抓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乡镇(场)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倒排工期,分类分批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规范项目管理,进一步严格技术标准,强化质量监管,完善各项手续,全面加强工程管理,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实施。要强化督查考核,对全县扶贫项目建设工作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严肃追责问责。(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