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领跑的姿态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团结拼搏

2019-02-21 16:0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1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2019年2月17日-19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第十一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2018年经营管理工作,科学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全面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转型发展,坚持不懈攻坚克难,以领跑的姿态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团结拼搏。

据悉,刚过去不久的2018年,该市分行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谋篇布局、开拓创新,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和“经营管理绩效考评保二争一”阶段性目标努力奔跑,出色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经营管理绩效考核总分第1名的好成绩荣获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优胜单位,人均经济增加值、资本回报率、人均创利均列全省第1位,收入利润率、点均创利等一大批财务效益指标牢牢巩固在全省“第一方阵”。辖内广丰区、鄱阳县支行荣获全省“十强县支行”,广丰、鄱阳、玉山、上饶县、婺源县支行获全省“重点县支行”,铅山县支行荣获全省“十优县支行”,继续保持“三无”局面,荣获全省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

为更好的迎接该市分行“两会”召开,春节过后第一个星期,该市分行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班,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金融服务。

全力营造节日气氛。挂上红灯笼,贴起福字,让客户感受网点喜庆、吉祥、宾至如归的节日气氛;各网点充分利用空间布局,清洁卫生、美化环境、展示产品;充分展现并提升网点员工的服务热情,给客户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员工做到精神饱满、主动热情。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网点在春节期间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通过在网点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客户宣传如何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以及春节期间各类不合法的民间集资行为。充分利用宣传海报,门店LED显示屏,提醒广大群众节日期间要警惕各类短信、电话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密码,谨防上当。 

科学安排网点服务。充分考虑各网点服务覆盖区域、客户分布特点等实际情况,科学开展员工弹性排班,结合网点实际增设大堂引导员,增加服务窗口,有效解决春节期间客户流量增加、业务量增大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