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范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依法处理辱警人员

2019-02-20 09:12: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范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酒后辱骂110接警人员的违法行为人荣某伟。

2019年1月22日21时许,违法行为人荣某伟酒后滋事,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辱骂接警人员。经核实,该报警男子是山东省郓城县张鲁集乡蒋李荣村村民荣某伟,系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辱骂接警人员。张庄派出所响应县局要求坚决打击此类恶意行为,全力维护正常接警秩序和民警合法权益。该所民警将荣某伟传唤到张庄派出所并约束到酒醒。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荣某伟对自己酒后无故辱骂110接警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庄派出所将违法行为人荣某伟依法行政拘留七日,有力的维护了正常的接警秩序和法律尊严。(陈体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