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交警春运“战时慰问”队把祝福送到邵阳

2019-02-19 18:2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54697818465002_72.jpg

18273822191648487_72.jpg

2月18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千雄率领省“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春运文艺走基层”文艺小分队来邵阳慰问演出,把新春的祝福送到邵阳春运第一线。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出席并致辞,市交警支队及各县市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辅警、家属、交通劝导员代表观看了演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春运攻坚战助力加油。

18262557263639245_72.jpg

慰问演出在吉祥喜庆的开场舞《盛世春风》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内容紧扣春运主题,邵阳交警本级组织3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全场14个节目中,有声情并茂的歌曲对唱,有优雅灵动的舞蹈和滑稽幽默的相声小品。邵阳交警铿锵有力的大合唱《邵阳交警之歌》、融合警民情怀的小合唱《永不服输》激发了民警斗志,生动展示了邵阳交警开拓进取、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特别是缅怀英雄交警杨明洪的配乐诗朗诵《男儿的手》,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在节目的送福环节,三位警营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联袂为一线交警书写“福”送春,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民警、辅警和现场观众手中。节目的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音乐声中,全体演员走上舞台为整场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8265018948199650_72.jpg

参加这次小分队慰问演出的演员、编导、舞美均为交通民警或辅警,演出活动赢得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观看演出的公安交警与辅警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步伐投入到春运后期的交通管理攻坚战,为邵阳道路的平安畅通贡献自己的力量。(罗伟洪.刘恒斌)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