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醉酒驾驶撞车 公交司机以为“碰瓷”报警

2019-02-14 15:41: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在河南省新乡市新濮路吕村段,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一辆助力摩托车撞在车厢后面,把车体撞了个大坑并裂了一个角,驾驶员倒在车后面,头上出血。

公交车驾驶员以为有人“碰瓷”,立即打110报警。正在附近巡逻的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将驾驶员扶起,正要询问,没想到该驾驶员站起来后,二话没说,朝吕村内撒腿便跑。

民警还以为该人“碰瓷”后被人识破逃跑,同时担心其头部受伤,生怕发生意外,立即飞奔过去,将他控制。

此时,民警发现该人满身酒气,才明白他是醉酒驾驶肇事后逃跑,民警将他带往医院,一边包扎治疗,一边抽血检验酒精含量。该人的逃跑意识非常强烈,一直想挣脱逃跑,数次被民警控制。此人还想塞给民警香烟,请求放他走,被民警严词拒绝。

目前,该年轻人酒后造成的交通事故,已移交事故处理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示:酒后驾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自已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酒后驾驶。(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