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杨博理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9-02-01 16:5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日,湖南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看望慰问了春节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副县长李宪、唐承威参加慰问。

18513475195949937_72.jpg

杨博理首先来到县电力公司,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电力员工的辛勤努力与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强调,春节期间供电网络的平稳安全,是全县人民安度春节的重要保障,县电力部门一定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县城老儒林农贸市场,杨博理慰问了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工作情况。杨博理强调,城管、环卫工作人员为了县城的良好秩序、洁净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再创佳绩,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县城工商银行路段,杨博理一行实地察看了交警疏导交通工作情况,向春节期间辛勤工作的交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在春节期间努力做到交通保畅通、安全零事故。

杨博理还前往了县公安局儒林广场执勤点、县自来水公司,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大家集中精力、恪尽职守,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者: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