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郑州市交警三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2019-01-30 09:01: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整治河南省郑州市火车站及银基周边交通秩序,确保群众春节期间的平安出行,郑州交警三大队组织警力,在银基商圈周边开展针对快递、外卖、跑腿等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在治理行动中发现有部分快递从业者,利用“大力神”非机动车超宽超高载物送货,更有甚者在违规载物的同时走在机动车道内随意穿梭,不仅对自身的安全浑然不顾还给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交通安全隐患,针对此种情况郑州交警三大队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其中就有一个达达外卖从业者行驶在机动车道内被民警当场拦截,通过警务通查询其身份信息发现自从2017年起该非机动车驾驶员蔡某各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高达12起,民警发现后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了20元的处罚。

此次行动郑州交警三大队共出动民警20人,拖车三辆,暂扣大力神电动车6辆,暂扣私自改装电动手拉车9辆,处罚外卖快递非机动车违章15起,其他电动车违章65起。(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