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林业局:惦记深山有“远亲”

2019-01-29 09:1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10176217686029_72.jpg

1月27~28日,值春节来临之际,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彦承、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梁志强率局纪检组、油茶办、外资办负责同志等一行,风尘仆仆来到局驻村帮扶点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镇和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该县林业局和白毛坪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并参加座谈。

吴彦承副局长、梁志强组长分别走访了各自的结对帮扶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精准施策和帮扶成效,勉励他们把握好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机遇,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吴彦承副局长、梁志强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省局对口帮扶产业羊肚菌、七叶一枝花种植和黑斑蛙养殖基地,现场与合作社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务工群众进行了交流,了解各个产业发展情况,鼓励大家科学管理、掌握时节,稳步推进产业发展,让老百姓的钱袋子真正鼓起来。

09213943619173161_72.jpg

座谈会上,梁志强组长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成效,驻村工作队没有辜负省局党组的期望,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凝心聚力,狠抓基层党建,以更严格的工作纪律、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保持好发展势头,培育出一批致富带头人,为和平村发展奠定长远基础。吴彦承副局长最后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和平村的驻村帮扶工作,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这次来感受到和平村有“三好”,一是“队伍好”,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有战斗力,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思路清晰,使和平村整体精神面貌有巨大改变,老百姓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二是“配合好”,县林业局和白毛坪镇政府给予了驻村工作队大力支持,同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通力配合,形成了合力;三是“来势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和平村产业发展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提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住这种良好发展势头。(石华 戴龙柱)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