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2019-01-28 20:4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黄政杰)2018年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开局年,弋阳县支行全体员工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坚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切美好蓝图都是干出来的信念,团结一致、奋力进取,在坚持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以创新发展为基调,以收入利润为目标,以高品质、优质化服务为抓手,不断创新产品、积极拓展市场、用心服务客户,实现各项业务的全面、快速增长。当年储蓄存款余额为5.35亿元,信贷余额7.65亿元,公司存款余额 3.2亿元。

锐意进取,真抓实干。2018年该县支行行创新业务考核机制,制订了“效益优先、多劳多得、兼顾公平”的正确导向考核方案,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的作用,绩效考核向业务发展能手倾斜,鞭策弱者,营造了全县支行员工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发展氛围。该县支行行长充分发挥“首席客户经理”职责,积极对接财政,营销公司存款,取得了国库集中支付代理资格。面对宏观经济不景气,贷款需求急剧下降的大环境下,该行坚持以服务“三农”为重点,积极发展以农业、林业为主的农户贷款、全面支持农村经济发展。通过行领导与农工部、科协等相关单位的合作,通过一年来的不断努力,三农贷款全年净增4200万元。小企业业务发展多点开花,覆盖八大类产品,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净增计划,创造性地实现全市分行第1笔军民融合贷款及第1笔民办幼儿园贷款。

提高站位,砥砺前行。该县支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提高党的建设力量,锲而不舍的推进作风建设。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业务发展中去,把省、市分行的重要战略在该县支行第一时间落实到位,确保该县支行党支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省、市分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打造对党忠诚、真才实干、勇于担当的基层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加大对地方特色优势产业的投放力度,加大对农、林、枚、副、渔等行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本土新型农村经济主体的扶持力度,联合财政、农业、就业局等单位,强化与工商联、个体协会、总工会及乡、镇、场等政府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深入田间地头,进一步深入园区企业,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壮大信贷规模。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加强老板贷等拳头产品的宣传,大力推动无还本续贷工作,建立为小微企业贷款的商业可持续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把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工作推向深入。完善风险管控,提升内控质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深化金融体质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该县支行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强化风险管理,坚持合规经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围绕“抓常态、抓长效”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内控建设,确保合规经营、健康发展。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目标要有新作为。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将继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扎根城乡、服务三农,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为打造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强行富民”目标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