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尼方童画屋:童心绘童画 童趣伴童年

2019-01-18 10:59: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我们的山东--山东省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中,尼方童画屋美术学校全年累计共有一百余幅作品参赛,经评委会初审、复审评定共斩获二等奖40余个、一等奖10余个,另有付筠然斩获美术类特等奖,鉴于整体成绩优异,在山东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尼方童画屋美术学校王娜娜老师荣获了2018年度金园丁奖,同时尼方童画屋美术学校也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尼方童画屋美术学校坐落于中国桃都肥城市,总校区面积为400余平米,设有各美术学科教室5间。现有教职工十余人,任教老师均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专业院校,并在校区内设有专职保安。尼方童画屋美术学校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美术类学校之一,创办三年来多次参加省级美术比赛,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当地的美术培训机构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尼方童画屋美术学校教学内容灵活多变,因材施教,根据每个学生的性格特点和绘画基础来分配相应的班级,学习相应的绘画内容,同时不定期开设亲子课程,让学生、家长一起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发现生活中的美,更加热爱美的生活。现开设课程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水彩、水粉、素描、简笔画、动漫、扎染、手工制作等,所有教职工始终坚持初心,以优美舒适的环境、一流的师资、专业的水平,通过科学高效、人性化的课件模式尽心为孩子们上好每一堂课,不断提高孩子们的艺术水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