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墨泽艺术教育:翰逸神采飞扬,墨泽艺教八方!

2019-01-18 10:58:3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我们的山东--山东省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中,墨泽教育培训学校全年累计共有二百余幅作品参赛,经评委会初审、复审评定共斩获二等奖90余个、一等奖40余个,另有朱瑞瑞、朱宏博、孙靖轩分别斩获书法类、美术类特等奖,其中朱宏博更是2018年度大赛唯一一个在上、下半年两次评审中均获得特等奖的参赛选手。鉴于整体成绩优异,在山东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墨泽教育培训学校房中娜老师荣获了2018年度金园丁奖,同时墨泽教育培训学校也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墨泽艺术教育:翰逸神采飞扬,墨泽艺教八方!

墨泽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6年3月,是经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针对青少年书画培训综合性教育机构。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教学方法研究与实践培养相结合,特聘艺术家授课,致力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发掘他们的艺术潜能,让其在快乐中学习,在实践中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学校本着严谨教诲,爱心育人的教风,努力做到让学生学得开心,让家长感到满意放心,力争成为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标杆。

墨泽艺术教育:翰逸神采飞扬,墨泽艺教八方!

墨泽教育培训学校拥有柳云校区和恒大滨河左岸校区两大教学基地,各占地400余平,共有教职工35人,在校学员600余名。学校以学生的根本利益为教育教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育人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使学生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再学习艺术知识,提高能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下的优秀人才。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创新教学方法,以新的教学理念为学生的创新发展提供创新空间。建立“师与师、师与生、生于生、家与校”之间融洽、协调、相互尊重、信任的关系,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