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快警在寒风中守护平安

2018-12-25 10:31:1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进入冬季以来,天气日渐变冷,寒潮的来袭,迅速将城市的温度拉至了零度左右,街头昔日的热闹,日渐变得冷清起来,市民们都纷纷在家里烤火避寒,然而依旧有一群人在寒风中驻扎着、守护着。他们就是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公安分局“邵阳快警”。

一天下午17时左右,北塔公安分局“邵阳快警”一号平台队员阮伟军、唐邵友和往常一样,在平台附近的马路巡逻,然而在巡逻途中拾到一女式包,包内有一个钱包、一台手机、一些证件等财物。考虑到丢失的钱包里面有很多重要物品,失主回到家后一定非常着急,快警队员迅速将情况报告给平台,并通过搜索包内的物品,及时联系到了失主姚女士。

07002619669707655_8.jpg

图为姚女士在快警手中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姚女士在平台内万分感谢平台的快警,称赞道:快警平台的民警真是为民服务的好民警。

一天晚上20时40分左右,正当在江北激情广场跳舞的人群跳得正酣畅的时候,突然在人群中有一群众倒地不起,正在跳舞人群立即慌乱起来。见有异常情况,正在该广场巡逻值守的二班快警队员在值班民警郭小慧的带领下,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倒在地上的群众,系一名50多岁的男性,口吐白沫,有抽搐症状。郭小慧立即安排快警队员,一边拨打120急救,一边疏散吵闹的围观群众,并关掉现场音乐音响,同时对该男子实施一些紧急救助,待倒地男子情况稍微稳定后,便将该男子送进车内休息,并安排队员在现场寻找病人家属并了解病情。

07021239407476033_8.jpg

图为快警驾驶警车将倒地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最终,该男子在快警队员的协助下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身体情况稳定。(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