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水交警多举措推进“双创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8-12-17 13:13:3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自“双创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江西省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推进“双创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筑牢责任防线,落实责任主体

为全力开展好“两月双创志愿者服务攻坚战”,大队明确各中队、所、科室责任要求,严格落实大队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中队负责人具体制,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队全体民警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大队的具体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双创期间整治工作和措施落实。

隐患排查到位限期清零

在前期车管对重点企业、驾驶人和包片中队对重点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和整改责任书下达的基础上,及时沟通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按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流程,督促每起隐患整治定期整改到位。

路面重点违法查处不放松

结合近期“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查缉布控平台和路查的紧密联系,继续加强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时段路面管控,严厉查处涉牌涉证、超速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安全宣传和违法曝光力度再加强

充分利用大队微信公众平台、一路平安栏目、手机短信、LED等平台,及时做好冬季交通安全预警和提示。借助122“全国交通安全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广泛交通安全宣传,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冬季交通安全宣传高潮。(作者:王春华、钟都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