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改革开放看工行 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共促保险业务发展

2018-12-14 14:22:1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自全行大力开展保险业务营销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市行党委制定的目标计划积极开展保险营销,在与兄弟支行的竞争对比当中,不断的总结工作经验,寻找切实有效的营销策略,根据营业部自身的客户群体特征,制定出符合营业部自身特点的营业模式,11月份共营销保险43万元,位居全行前列,顺利完成市行下达的当月任务。

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

该营业部要求将保险营销工作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每天晨会都要对前一天的保险营业工作进行点评,员工出单时负责人及时在支行工作群里面进行晒单并做简单点评,即时分析成交的关键因素,总结营销技巧,同时为先进员工积极点赞,号召全体员工学习,营造出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制定科学的奖惩措施

该营业部在市行实行的保险销售奖励办法的基础中,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不断突破以往的销售业绩,推出支行层面的奖惩措施,在结合支行实际的基础上,为了鼓励先进,督促后进,制定科学的考核措施。让全体人员能够在营销过程中,在完成保险销售的同时,不仅能够得到精神上的鼓励与嘉奖,也能够得到物质上的奖励。

众人拾柴火焰高,全员营销结硕果

今年11月份,该营业部实现保险营销的员工多达10位,占比达到员工总人数的70%,跟以往月份相比,不管是营销的总金额还是覆盖员工人数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营业部负责人一贯强调保险营销工作应当常态化,日常化,这不仅表现在保险工作要月月抓,日日抓,更要全员抓,使每一个成员都积极融入到保险营销工作当中,都必须熟练掌握营销话术与营销技巧,具备过硬的营销本领,为支行的保险营销工作奉献自身力量。(作者:黄江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