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时强调:强化财力保障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8-12-13 21:5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3日下午,湖南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时强调,产业建设事关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成立产业基金步伐,强化财力保障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参加调研。

在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龚文密一行仔细察看了盖板玻璃智能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从项目试生产准备、产品市场开发、产业基金前期准备情况和职业技术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邵阳经开区汇报了近段时间的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龚文密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他指出,彩虹特种玻璃项目是全市的重点项目,市直相关部门要尽快解决水电气及消防等配套保障问题,以确保项目试生产顺利进行,早日达到预期效果;彩虹玻璃公司要积极加强终端产品开发,加快彩虹特种玻璃产业基金的筹备,要加大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力度,引进高学历研发人才,提升研发创新能力。要加大职业技术培训力度,立足产业未来发展,为公司后续项目建设及特种玻璃谷建设培养更多的相关人才。

龚文密强调,产业建设事关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坚定信心抓好产业。要不断探索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大力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要坚持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支持做大产业规模,促进转型升级,培植骨干财源,改进专项资金分配方法,创新资金使用方式,撬动社会、产业和金融资本向实体经济集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支持全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筹备产业基金的设立,要强化服务意识,依法依规为基金运行提供便利条件,以吸引更多民营资本参与到基金中来,全力保障基金良性运作。(罗健康. 谢文远)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