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2018-12-04 11:08:1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经过多日侦查,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男,40岁,遂平县玉山镇人,有盗窃前科)、王某某(女,43岁,遂平县和乡镇人,因盗窃多次被判刑),破获5起盗窃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案,涉案价值3000余元。

2018年10月31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接朱某某报案称:自己放在门口的电动车被偷了。接到报警后,花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调查;与此同时,又接到其他群众报警:放在自家门口的电动三轮车被偷了。一天内发生两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该所民警立即意识到这可能是同一伙人作案,遂将两案并案侦查。该所通过多方侦查发现一辆红色电动四轮车有嫌疑。11月3日上午,该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路边有一辆红色电动四轮车与此前排查的嫌疑红色电动四轮车十分相似,遂上前盘查。红色电动四轮车上的驾车人看见有人靠近立即发动车辆离开。该所民警遂开车在后面跟随并向所里汇报支援。在花庄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在遂平县玉山镇境内将驾车人肖某某抓获,并在车上发现疑似被盗电瓶一组。民警将该车及肖某某带回花庄派出所讯问。经讯问,肖某某供述了10月30日夜在花庄镇辖区内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前期侦查情况,判断肖某某偷窃电车时还有同伙,民警加大审讯力度,最终突破了肖某某的心理防线,其供述了伙同王某某一起盗窃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民警迅速出击,将另一名盗窃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审,王某某供述了单独和伙同肖某某在玉山镇、花庄镇境内盗窃三起电动车及电瓶的犯罪事实。

目前,违法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和王某某已分别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