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交警支队一大队三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8-12-03 13:54:3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伟)12月2日是我国的第七个道路交通安全日,依据今年交通安全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晋中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三队在榆次老城开展了开展了隆重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在景区通道口来自全市交警系统各县区的16块交通安全展板吸引了游人的驻足观看。同时,由一大队和三大队在景区内外组成的业务咨询台现场接受了群众的交管业务的疑问解答;岗勤3个岗口的的民警和驾校交通安全志愿者现场对个别群众通过道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骑自行车、电动车逆行、占用机动车道,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教育。为了更深入的开展此次活动,一对Q版的交通娃娃和交通民警一起走上街头,在景区路段的人流密集处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并与现场的热情群众合影留念。

当日,两个大队共设立固定宣传点3处,展板摆放16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挂画、彩页等宣传资料共计3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