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服务小微企业 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2018-11-21 13:06:3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坚定普惠金融作为全行“战略性、基础性”业务地位不动摇,牢固树立优先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理念,结合实际,狠抓措施落实,不断完善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拓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渠道

大力发展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固定资产购建贷款、网上质押贷款、税务贷等创新业务,满足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通过向小微企业客户推介代发工资、财智账户卡、电子银行、私人银行等全产品,加快拓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渠道,多维度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促进提升普惠金融综合化服务水平。

提升小微企业客户满意度

一是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建立小微企业电子档案,依据市场动态,主动提供贷款、存款、结算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二是推动服务队伍优化升级,选派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想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客户经理组建小微企业服务团队。

提升小微企业客户粘性

小微企业周转速度快,对贷款发放时效性要求很高。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在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下户调查,为企业设计融资方案,完成贷前调查,提高调查环节效率。此外,支行成立审批小组,在控制业务风险的前提下,提高业务审批效率,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升小微企业贷款发放效果

针对小微企业信贷业务“需求急、金额小、期限短、频率高”以及需求广泛的特点,在贷款材料和尽职调查、上报手续、贷款发放等各个环节,全过程高效运作,确保了贷款的及时发放。并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要求和实际情况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小微企业积极提供包括贵金属、代发工资、理财多种金融产品。(作者:李春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