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有效提高融e行净增他行客户数

2018-11-20 11:27:3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以来,工行上饶信州支行认真落实总省行战略部署,多举措开展“三融”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尤其在“融e行他行客户”指标上取得显著成效。

抓好网点阵地营销

一是在网点营业大厅显目位置摆放融e行的宣传资料及下载安装指导;二是通过网点显示屏、LED走字屏、电视机滚动展现融e行的便民服务和优惠活动;三是利用网点平板电脑,积极向客户现场演示融e行方便、快捷、安全等功能优势;四是调动大堂客服经理的电子银行产品营销积极性,充分提高智能机开户中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

做好外拓批量营销

该行要求各网点及部门在日常外拓工作中充分体现公私联动,做好企业营销中的大零售业务对接,把握、创造批量外拓营销的机会,同时提出“一卡三融”的要求,提高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

借助公众号渠道获客

该行设立“工银信州”微信公众号,推送该行“三融”等金融产品的资讯信息,将提示到店客户关注“工银信州”公众号作为大堂服务的必备流程之一,同时,为增加获客、活客、黏客的渠道,该行联合上饶当地颇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宣传该行各项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群体的目光。

建立考核激励机制

该行针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工作,利用上级行目前的计价激励政策,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合理的月度考核激励机制,调动网点各岗位人员尤其是柜面人员的营销、宣传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到充分识别到店客户,营销客户开通、使用“三融”产品。(作者:彭静姝 )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