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分行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为员工办实事

2018-11-19 09:59:0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按照总省行党委《关于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实施意见》要求,三项举措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党委认可,员工满意”。

建立长效机制

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是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尊重人民主体地位,保证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把广大基层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心好、维护好、发展好的具体举措。把为基层员工办实事作为该行长期的重要工作,持之以恒抓实抓好。

加强落实推进

该行深入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其需求和满意度。各牵头部门负责十件实事的跟踪、督查和落实,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按照落实十件实事任务分工表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以基层员工为主体,办实事、重实效,让十件实事件件落地见效。

完善监督考核

该行将推动落实办好十件实事工作情况,纳入对“两个落实”监督的内容,对因推动工作不力、造成十件实事办理成效不明显的支行和部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不予评为优良等级。(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