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女子骑车不慎摔倒 德化交警热心帮扶

2018-11-17 09:07:38    来源:人民交通网    访问:    

人民交通网讯:在福建德化陶瓷街湖前路口出现暖心的一幕!一名女子骑摩托车不慎摔倒在地,多亏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出手相助,将摔倒的女子及时从地上扶起。

0916162413937752_28.jpg

11月11日下午1时许,交警大队大队长郑贵军在陶瓷街湖前路口巡逻督查交通安保活动时,看到前面一辆摩托车倒下,地上坐着一名女子。帮助群众就是警察的天职,郑贵军二话没说,停下巡逻的车辆,下车跑过去帮扶。郑贵军将该女子扶起后,为避免引起交通堵塞,又立即将倒在地上的摩托车扶起停到路边。随后郑贵军关心并询问了该女子伤情,得知其并无大碍后,劝诫她以后要小心骑车,且骑摩托车必须佩带安全头盔,才放心让其骑车离开。

该女子对郑贵军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一些路过的司机看到这一幕,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瞬间,此举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这些点滴故事,虽不惊心动魄,轰轰烈烈,但警民的鱼水之情尽显其中。群众利益无小事,德化交警倾心为民,尽显一片赤诚之心。(黄建材 通讯员:兰兴湛、杜梅兰)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