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 老警方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合作

2018-11-16 14:00: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11月14日-15日,老挝万象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通萨瓦.端占达翁率老挝禁毒执法班成员至邵东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合作。

14日,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在邵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国清、湖南省公安厅国合处副处长王亚梅等陪同下至邵东县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邵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热情接见。

1

图为萨瓦.端占达翁一行参观邵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

14日下午,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参观了邵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接警

室、户籍室、综合警务室、民警食堂、健身房、民警宿舍等。15日,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来到邵东县公安局,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刑事技术中心、执法办案区、指挥情报中心、警营文化中心。在警营文化中心,通萨瓦.端占达翁挥笔写下“谢谢邵东县公安局”,感谢邵东县公安局的热情接待。

2

图为萨瓦.端占达翁挥笔写下“谢谢邵东县公安局”,感谢邵东县公安局的热情接待留言。

3

图为中、老警方双方交换了纪念品。

随后,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谢伟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对老挝警务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协助办理8.12案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警务交流,加强对在老挝华商的保护。他指出,中老警方联手破获“8.12”案是一次国际执法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表示,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以此次警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老挝警方在打击跨国犯罪、警务考察交流、警学理论研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工作平台,不断深化彼此的友谊,推动双方警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4

5

6

上三图为萨瓦.端占达翁一行参观邵东县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刑事技术中心、执法办案区、指挥情报中心、警营文化中心。

通萨瓦.端占达翁向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表示真挚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邵东经济活跃,市场繁荣,邵东警方有效应用高端科技设备和智能管理,大大提升破案效率。通萨瓦.端占达翁高度肯定中老警方联合破获的“8.12”案件,并指出,此起案件是两国警方在双边执法合作框架下,成功侦破的一起国际执法合作案例,这既是取得的显著成果,也为以后的深度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

图为中、老警方合影留念。

在邵期间,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还参观了邵东国际商贸城、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邵东县隆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龙哥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作者:尹继红 李少林 刘晖 蔡越姝)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