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脱贫攻坚】扬州援疆开展“援疆情 暖冬行”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

2018-11-13 13:04:0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援疆扶贫专项行动,助推新源县困难群众脱贫攻坚,扬州援疆指挥组开展“援疆情、暖冬行”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入冬伊始,寒风袭来,11月9日,扬州援疆指挥组在新源县第一小学开展“援疆情、暖冬行”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给困难学生带来了100套帽子围巾手套等御寒物品和学习文具。援疆教育局副局长杜稼锋,援疆教师卢正荣、谢蜀苏参加此次活动。

在发放仪式上,杜稼锋副局长首先带来了扬州爱心人士的嘱托,介绍了近年来扬州援疆指挥组开展帮扶困难学生工作情况,并表示扬州援疆指挥组将全力做好援疆脱贫攻坚工作。

学校负责人于海洋代表受助学生对扬州援疆指挥组和扬州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多年来扬州人民对新源县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他说:捐赠一些爱心物品,看似是一件小事,但它却是扬州人民的爱心,小小的爱心可以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对社会应该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作者:颜肃 政府办公室秘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