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推动工银e生活“惠民”服务受青睐

2018-11-09 11:47:3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顺应信用卡业务互联网转型发展趋势,工行宜春高安支行着力提升工银e生活注册量、绑卡率、拓户数量和消费额,积极布署落实,充分利用各项促销活动开展,加快工银e生活营销推广,目前高安支行取得全市第一,全国排名第22位的好成绩。

做好培训体验工作

工银e生活”是面向客户,提供位置导航、优惠搜索、预订团购、在线支付、消费评价等服务,通过支付便捷和互动分享,提升客户O2O消费体验的一个综合性平台。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渠道二维码专项培训,讲述该平台特点与操作方法,并组织员工现场体验,先学先用,通过“宣导+培训”的方式,使每位营销人员熟练掌握二维码功能介绍、宣传营销话术以及在客户维护、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操作流程,确保会用、用好渠道二维码,为下一步面向客户推广营销做足准备。

创新“团队+支行”模式

该行大力开展跨专业联动和网格化营销,以网点阵地为依托、以专业团队为支撑,实现团队与支行优势互补。支行动员全行青年员工,以2至3人为单位,化整为零,组建了六支营销推广竞赛小组,小组内互相协助合力营销,小组外互相竞争,共同成长。建立按日数据通报制度和经验推广制度,调动各支行“比、赶、超”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营销工作的开展。

实施联动组合营销

该行瞄准“三融”客户,优先对融e行、融e联注册客户、信用卡活跃客户以及二维码支付活跃客户进行转化营销。将每人的工银e生活产品二维码打印出来放在前台较醒目位置,在业务受理过程中,积极进行工银e生活产品二维码的推荐营销,同时开展捆绑营销电子银行产品,使工银e生活产品通过理财网点、客户经理等多渠道向中高端客户整体打包营销。

大力宣传推广产品

该行将工银e生活接入各项信用卡金融服务,支持“外卖”、“手机充值”、“视频会员”、“游戏充值”、“机票、火车票购买”、“酒店预订”等消费场景,利用e生活的优势和业务功能,将便捷金融服务、完善的用卡功能、丰富场景支付作为营销工具,引导客户通过下载工银e生活办理信用卡业务。充分利用网点阵地进行宣传,充分利用总行“一折看电影”、充话费“随机立减”、“邀好友,瓜分300万”、“88元新客大礼包”等促销活动开展契机,强化客户体验,发挥行内优势辐射到亲朋好友,并要求广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通过客户的口碑相传,形成“扩张式”“裂变式”营销,提高e生活平台注册用户量。(作者:涂文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