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公安局芝川派出所召开全体辅警大会

2018-11-08 13:25:0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近日,韩城公安局芝川派出所召开全体辅警大会,大会对今年以来的辅警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11月份的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所长薛国荣主持,教导员王杰超、民警党晓波、雷永刚及全体辅警参加会议。

17382730384149026_7.jpg

会上,教导员王杰超首先对今年以来辅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申了辅警的主要工作职责:一是随时掌握本村的治安动态,熟悉本村的基本情况,努力做到“四清”:即社情民意清、重点人口清、地理环境清、治安形式清;二是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案件侦查、治安管理、交通安全等其他方面的工作。

最后,薛国荣所长对11月份的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全省正在开展的“Y系”基础信息录入工作,持续时间长、细致化要求高,后期入户核实情况需要更多协助和配合,各辅警要切实担起责任,尽心尽职地配合民警完成好各项工作,争做民警的好助手。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全体辅警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将近期的各项工作重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细落小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辅警队伍。(作者:王蕾)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