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行山东省分行各支行多措施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2018-11-08 13:13:1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济南分行风险管理部三项措施促进个人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为了贯彻执行“济南分行2018年四季度业务发展方案”的文件精神,形成中台与前台的营销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建行济南分行风险管理部在即时审批个人普惠金融业务的同时,采取了三项措施促进个人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一是对应方案中提出的“加大房抵贷业务发展力度”,给各支行对房抵贷业务相关文件中的重点要素进行了提示,对各支行高效学习文件精神、快速掌握相关要求、加大业务营销力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二是对应方案中提出的“稳健开展支农贷款项目”,与房金部、经办行一起考察了山东省某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针对企业生产链、经营链、资金链等信息进行交流,与农户代表座谈,并到生产基地实地走访,为建行稳健开展支农贷款奠定了基础。三是对应方案中提出的“加快普惠商业用房按揭楼盘的营销储备力度”,到支行与分管行长、个贷负责人以及客户经理进行座谈,指出了在楼盘受理营销及上报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点,探讨了办理个人普惠金融业务时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提高风险防控水平的措施,交流了个人商业用房按揭业务的利率优惠政策,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与支行的座谈工作。

烟台蓬莱支行召开普惠金融产品宣讲沙龙

近日,建行烟台蓬莱支行召开普惠金融产品宣讲沙龙活动。各网点邀约当地小微企业客户,为客户现场讲解抵押快贷、云税贷、小微快贷等大数据产品,邀请客户下载体验惠懂你APP,并通过现场问答、产品使用分享、抽奖等活动提高客户参与度;活动同时宣讲建行慧兜圈活动,客户在现场领券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踊跃申请建行的慧兜圈pos;另外,为了落实总行“住房租赁”战略,支行现场为客户下载CCB建融家园,客户的闲置房产提供一个租赁平台。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现场客户对建行普惠金融产品表示很大的认可,踊跃下载学习建行惠懂你、建融家园APP,咨询抵押快贷、小微快贷等产品相关问题,反响十分热烈。

菏泽分行召开城区支行四季度普惠金融推进调度会

为进一步加强普惠金融业务的有效推进,近日,建行菏泽分行召开城区支行普惠金融战略推进调度会。该行分管行长,小企业经营中心负责人及城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10月份各单位普惠金融业务运行情况,并逐一调度了普惠金融贷款投放进展和四季度客户储备情况。最后,分管行长对年底普惠金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支行进一步强化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天天抓、时时盯,加快普惠金融信贷投放力度,按照分配的任务序时推进,市分行也将按周进行情况通报。二是要求各支行对“小微快贷”系列产品以“抵押快贷”、零售药店为主抓手,实现重点产品的重大突破。三是要求各支行明白重要客源,拓展客户储备要到户、到金额,务必使计划落到实处。有针对性地举办客户沙龙活动,重点针对存量无贷户,定期分批次进行。四是进一步做好“建行惠懂你”APP营销推进工作。通过对新开客户、存量有贷户、线上客户以及“惠兜圈”等平台商户四大客户群渗透,提高注册、绑定和认证率。年底前要求存量及新开户客户全覆盖,其他信贷客户50%覆盖。五是落实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强化主动风险识别,加强事前风险管控,高度重视关键时点的资金落实,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投放。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