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联络处在西安市授牌成立

2018-11-05 13:14:33    来源:中华资讯网    访问:    

  2018年11月3日上午,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西安市雁塔区陕西雷霆救援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贵宾有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宣传部副部长兼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副主王庆海,中国好人、陕西省道德模范、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孝标,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民族团结模范、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顾问石志光以及贵宾代表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孙忠信,办公室主任支宝生,原西安警备军区副司令员王余,原陕西省军分区副司令,省林业厅副厅长高永民,人大报社总编张改明,陕西省国防教育协会秘书长,陕西省公安厅老警官艺术团团长,西安市委统战部,陕西民政厅,陕西省商务厅,西安春雨行动特派员程俊英女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中国作家协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为国报会下属二级专业(工作)委员会,旨在新时期更好地学习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创作爱国拥军爱警题材的报告文学作品,发动民间社会力量开展爱国拥军爱警,关爱困难老兵、困难军属、困难警属、困难支前模范后人等活动,在全国掀起全民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关爱人民警察的民间社会力量拥军爱警热潮。

  会上,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庆海,唐孝标,会员部副部长张爱芳,为联络处成立揭牌,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孝标宣读了联络处成立批复,任命名誉顾问:李占营,藏宝珠,孔晨朴,联络处主任:范广胜,执行主任:张爱芳,秘书长:崔秋英,王桂英,常务副主任:刘兆花,副主任:吴翠霞,杜光彩,阎苏越,李志云等委员。

  会议现场,王庆海,唐孝标,范广胜,张爱芳为10名退役老兵颁发了“退役老兵,光荣一生的荣誉牌匾。西安市联络处挂牌成立圆满结束。下午由王庆海,唐孝标,张爱芳,杜光彩,寇萌芽,李志云和陕西慈善协会红领巾夕阳红自愿者团队员等一行到长安区看望参战老兵孙兴轩,给他带去一些慰问品,受到他家人和当地领导热情接待!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