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爱普照美食者心田

2018-11-02 13:44:5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以文化润心,用心灵沟通

——以“爱”为中心的来伊份3.0战略10月29日上午,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本届论坛主题为“伟大时代光明未来”,围绕困扰企业家的诸多问题,论坛以两天半的时间和七场主题直播,为现场2000位企业董事长和特邀嘉宾,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来伊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郁瑞芬女士作为“良知食业家”,向在场嘉宾展示了来伊份3.0战略方案。

图为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女士现场演讲郁瑞芬女士在演讲中提到,来伊份将通过服务创新,让全国近2700家专卖店升级为幸福加油站。未来,当消费者走进来伊份门店,会收到印有中华文化的阳光书签,包装和购物袋上也会印有祝福顾客的幸福密码。通过爱的传递,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以中华圣贤文化向顾客表达深深的爱。近期,来伊份还成立了致良知幸福学院,立志用中华文化与家庭兴旺之道,点亮家人的心灯,开启良知良能,成就万名家人生命舒展和幸福圆满。

图为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女士据悉,来伊份是一家休闲食品全渠道新零售公司。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才有了来伊份18年来的快速成长,使其成为中国休闲食品连锁行业的推动者、收获者、受益者。2018年9月,在“来伊份3.0”战略大会上,来伊份正式启动了3.0战略——“让爱普照美食者心田!”,郁瑞芬确立了“爱”是来伊份3.0战略的中心,围绕“爱”将向员工、企业、行业辐射出新的企业升级之道。未来,全国近2700家来伊份连锁门店将逐步升级为幸福加油站,为顾客购物带来最有爱的服务,设置休息阅读区域让顾客舒展心情,送上圣贤文化“幸福家庭之道”阳光小卡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