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局长心系校园,月夜督查工作

2018-10-23 22:02:32    来源:垣曲县垣曲初中    访问:    

22052665636648293_71.jpg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 通讯员钟博 张杰生10月22日晚饭时间,垣曲县教科局赵磊局长、马向阳副局长一行深入垣曲初中视察督导教育教学工作。

22055027473058999_71.jpg

夜幕渐渐降临,县教科局赵磊局长、马向阳副局长一行深入我校视导工作。在文波校长等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赵局长巡查校园,仔细询问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尤其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

随后,赵局长、马局长深入餐厅,查看学生的用餐情况,并和师生共用晚餐,体验学校食堂生活。晚饭主食是饼子、馒头,两菜两汤,赵局长跟师生嘘寒问暖,关怀有加。看到师生们对食堂的饭菜比较满意,赵局长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用餐之后,他巡视了师生餐厅,当看到大家都能自觉把餐桌收拾干净,泔水桶里也没吃剩的馒头、乱倒的饭菜时,他显得很兴奋,夸赞垣初师生节约意识较强,都能爱惜粮食,文明用餐。同时,他还查看了仓库里储备的米面、蔬菜等原材料,走进操作间,仔细查看了消毒柜、食品留样等,询问了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对学校食堂的饭菜花样和食品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暮色苍茫,局领导们走进教室,深入调研我校本学期开启的智慧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平板的应用和管理情况。他先后走进八年级308班、七年级319班、320班等教室,老师们正在指导学生使用平板进行学习。赵局长当即耐心细致地向部分学生询问了参与智慧课堂的感受,并与学生亲切交谈。等听到学生纷纷赞誉,表示满意时,他对我校智慧课堂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再三强调,一定要加强培训,强化管理,科学评价,引导教师扎实开展好智慧课堂教学,全面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让教师教得更轻松、更有效,学生学得更主动、更高效,让智慧课堂成为提升垣曲教学质量的新引擎,切实发挥省级示范初中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赵局长还叮嘱学校领导:在冬季来临前,一定要提前维护好学校的供暖设施,及时给师生提供好热水,保证师生们能吃热、吃饱、吃好,最大限度地为师生提供生活保障,让教师舒心工作,让学生安心学习。

夜色中,赵局长一行风尘仆仆地离开了垣初校园。我们坚信,有教科局领导的关怀与指导,有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的配合与支持,有全体师生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我们垣曲初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责编张小兵

22063214527762302_71.jpg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