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医改办主任冯立忠深入万荣县医疗集团调研医改现场会筹备情况

2018-09-20 14:53:09    来源:万荣县人民医院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9月18日,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医改办主任冯立忠,副市长陈竹琴在县委书记杜中伟的陪同下对万荣县医疗集团医改现场会筹备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六统一管理”、资源下沉、分级诊疗、信息化建设等具体做法,参观了远程会诊、远程心电影像诊断中心等地。在南张乡卫生院实地察看了公卫宣传版面、中医馆、档案室、检验室、健康智能管理中心、百草园等。通过实地察看、走访询问等方式,调研组一行对县医疗集团医改现场会筹备中环境整治、人员培训、板面制作、现场解说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再检点、再落实。

最后,深入到高村乡闫景村卫生室。在实地参观了卫生室及村民健康小屋后,冯立忠对年过六十的医生杨永斌说到,“治病是技术活,更是良心活,咱们医生身处治病救人的第一线,要实打实为老百姓服务,做好全民健康的守门人。”

调研中,冯立忠指出,全国县域综合医改现场会是一个很好宣传山西、宣传运城医改工作的平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精细提炼、打磨现场会推出的各观摩点特色,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医改工作的标准和质量,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和获得感。

政府副县长张小兵、卫生计生局局长任红军、县医疗集团院长董永凯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