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荣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讲座

2018-09-20 14:26:41    来源:万荣县工商质监    访问:    

  14282940585139231_71.jpg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为进一步加大对宪法的宣传力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万荣县工商质监局于919上午举办了宪法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波主讲,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讲座中,杨海波副局长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内容、地位以及发展历程,逐条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典型的实例佐证,对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宪法,正确地贯彻实施宪法提供了有力帮助。

      讲座结束后,杨海波副局长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学习好宪法、宣传好宪法,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宪法,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坚持依法履职,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宪法修改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维护宪法权威、依法行政的意识。责编 张小兵

14285177638596446_71.jpg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