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做幸福的追梦人

——垣曲初中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8-09-11 19:20:58    来源:垣曲初中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 通讯员钟博)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艳,九月的校园欢声一片。在这硕果芬芳的季节,垣曲初中全体师生于9月7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塑胶操场隆重集会,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并进行隆重表彰活动!

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有:县教科局马向阳局长、小学教研室张伍林主任、学校校委会成员以及三个年级的家委员会主任等。大会由书记庞坤主持。全体师生员工大约17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全体教师在主席台后排就座,各类模范披红戴花。

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声中,垣曲初中第34个教师节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代表雷召兴、王琛浩两位同学代表千余名学子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真诚地表达了对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全体学生向广大教员职工行90度谢师礼,以表达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为了表彰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级各类模范教师,教学副校长文席鹏宣布了今年教师节的优秀教研组长、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及先进工作者等名单,并主持颁奖。

19241124719266327_71.jpg

接着,由文波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主要回顾上学年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分析了当下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新学年的新目标、新措施、新使命和新希望,安排部署了新学年的主要工作,文校长的讲话不时赢得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迎接新挑战,做出新作为,模范教师代表徐玉兰和青年教师代表李亚瓴先后上台,代表全体教师做表态发言。她们决心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提高课堂效率,立德树人,提升质量,甩开膀子大干新学年,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家长的鼎力支持。九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闫德智代表广大家长表示:我们广大家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心同德,齐管共抓,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工作。

19242932759545268_71.jpg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教科局马向阳副局长的讲话把庆祝大会推向了高潮。他肯定了学校几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希望,给学校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最后,由支部书记庞坤做了全面总结。她强调,垣初的辉煌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扎实苦干,不负重托,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师德高尚、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范,争当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