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余将停止审批禁燃区内烟花爆竹运输

2018-08-23 09:10:50    来源:中国环境报    访问:    

原标题:新余全天候禁放烟花爆竹

江西省新余市近日下发《新余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实施方案》,禁燃区域内不再设置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同时鼓励公众监督,逐步实现全市范围内禁燃。

新余市将停止审批禁燃区内烟花爆竹运输,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停止核发禁燃区域《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注销各零售网点到期的《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原有生产、经营许可证一律收回。禁燃区外遵循合理布局、总量控制、逐步减少的原则,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布点。

新余市将加大日常执法巡查,组成四级网格,及时发现、劝阻、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定人、定岗、定责,对禁燃区大街小巷、居民楼院进行有效管控,保证每栋居民楼、每个重点部位都有执勤人员。

同时,建立举报奖励机制。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监督管理,对所举报未经许可运输烟花爆竹、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活动、在禁燃区燃放烟花爆竹、在禁燃区非法经营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违规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经过核查属实的,给予举报人最低不少于50元、最高不超过2000元一次性奖励。(黎燕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