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2018-08-22 16:5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53478473849488_72.png

气排球赛现场  尹建国 摄

12支代表队4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持续至8月26日 。 起跳、腾空、扣球……8月22日上午9时,在湖南省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传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一个个精彩的动作和精湛球技,让场内观众直呼看得过瘾。

16563615521489059_72.png

气排球赛现场  尹建国 摄

气排球比赛项目是十三届省运会在邵阳市举行的首个成年组比赛项目,将持续至8月26日,市民可到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凭身份证免费入场观看。本次共有12支代表队408名运动员参加气排球赛,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邵阳代表队共组织40名队员报名参加4个组别的比赛,每组共有10名队员。

16565782375830390_72.png

气排球赛现场  尹建国 摄

上午8时30分,市民68岁的廖大爷就早早到场馆等候。“今天是省运会第一个比赛日,我转了2趟公交过来看邵阳队的比赛,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谈到不用买门票就能进场观赛时,廖大爷为省运会组委会点赞。“我是一个体育迷,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省运会,不需要门票即可观赛,体现了全民参与省运会的理念,预祝本届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廖大爷激动地说。

16571677776324442_72.png

气排球赛现场  尹建国 摄

“很不错,这个场馆都是新建的,花了不少的财力和物力,很适合大型的比赛。”蔡伟是长沙成年组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气排球队队长,对于邵阳新建的市体育中心各场馆,他忍不住点赞。蔡伟说,不仅建好了一座座设施完备、外观别具一格、环境一流的体育场馆,而且市容市貌、市民文明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昨天我们去吃饭的时候,的士司机都很有礼貌,态度非常好,行车也很规范,过斑马线时都自觉礼让行人。”蔡伟夸赞道。 (作者:马康虎. 尹建国. 夏昌勇)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