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芮城县公安局抓获和规劝4名在逃人员

2018-08-20 22:37:50    来源:芮城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多媒体部主任钟博 通讯员苏小刚)连日来,芮城县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线索摸排和治安大清查活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10天内先后抓获和规劝4名在逃人员。 

8月9日,学张派出所民警在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中,获知上网逃犯苏某藏匿在侯马市一出租屋内的线索后,所长崔作为带领民警赶往侯马市某出租屋附近进行蹲点守候,8月10日晚8时许,成功将上网逃犯苏某(男,35岁,山西省翼城县人,2018年7月6日因涉嫌非法经营“黑彩”被山西省翼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抓获。 

8月12日,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对在逃人员家属进行政策宣讲,成功规劝上网逃犯赵某立(男,45岁,芮城县南卫乡人,2018年8月9日因涉嫌盗窃被平陆县公安局上网追犯)投案自首。 

 8月15日上午8时许,永乐派出所民警经过2个多月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规劝被闻喜县公安局“6.03”专案组列为在逃人员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蛟(男,61岁,芮城县永乐镇人,2018年6月1日因涉嫌盗掘古墓葬被闻喜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投案自首。 

8月15日中午,阳城派出所民警根据摸排线索成功在辖区某出租屋内将上网逃犯薛某福(男,59岁,芮城县阳城镇人,2018年8月15日因涉嫌诈骗被永济市公安局上网追逃)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赵某立、李某蛟、薛某福4人已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