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启动迎省运“爱心服务”活动  

2018-08-20 18:3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34491246313567_72.jpg

18355592145717687_72.jpg

8月20日上午,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交警支队共同举办,市广播电台交通频道承办的迎省运“爱心服务”活动正式启动。500台爱心车辆,将为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等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倡导市民“守法出行、礼让出行、文明出行、爱心出行”。

18343002763718317_72.jpg

上午9点08分,邵阳市爱心车队、爱心司机、市交警支队城区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民警及市民共300多人,齐聚市城南公园前坪,共同拉开了湖南省第13届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修文出席了启动仪式。周迎春同志现场宣布“当好东道主,服务省运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李华和同志为爱心单位颁发了牌匾。爱心司机代表带领参加活动的各方阵代表宣读了“爱心服务”倡议书,并号召全体市民在省运会期间以及今后要做到“守法出行、礼让出行、文明出行、爱心出行”。

1835152521566660_72.jpg

省运会期间,邵阳交警全警上路,将组织500台爱心车辆,为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等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全市驾驶员及市民将发扬东道主精神,与公安交警携手共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省运会专用车辆让出绿色通道,创建新秩序,建设新邵阳。(作者:罗伟洪 伍先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