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发展ETC业务 服务客户智慧出行

2018-08-17 20:0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项目是交通部重点推出的重点惠民工程,也是助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四个交通”建设的重要载体。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借助邮储银行作为交通部唯一指定ETC跨省结算银行的优势,积极开展全员ETC营销推广工作,全面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广大市民畅行无忧。截至8月16日,该市分行本年累计发卡达7000多张,业务发展驶入了高速轨道。

加强培训,熟练掌握业务。为了确保ETC业务又好又快发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确立业务发展方案和目标,召集相关岗位人员多次进行培训,熟悉掌握ETC业务的操作,积极落实个人责任,要求每一位员工都高度重视,全力营销,将ETC业务与信用卡、汽车消费贷款、三农金融产品、手机银行等业务联动营销,互相协助,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加强考核,督促目标完成。有督促才能有进步,有压力才能有动力。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根据省分行制定的目标进行任务分解,并细化分配考核到个人,该市分行辖内各县支行每日对行内个人完成数量进行通报,市分行每日对各县支行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有效调动了全市分行人员参与ETC营销工作,激励先进,鼓励落后,形成你追我赶的发展势头,大力推动了ETC业务的发展。

多方宣传,加强营销力度。宣传和营销都是将品牌打响和推出去的重要一步,推广ETC业务也是如此,该市分行积极做好ETC业务的宣传工作,利用辖内各网点优势,采用网点LED、宣传折页、海报等进行宣传,要求全市分行员工,充分利用社交软件,通过群组、微信朋友圈等宣传该市分行免费安装ETC,享受超值服务的活动。同时鼓励员工走访各大车行、加油站、汽车维修厂,与商家进行洽谈合作,拓展客户资源,多渠道、多样化开展立体化宣传。

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良好的服务质量是奠定市场的基础,为积极拓展ETC业务,该市分行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功能,加强自身服务质量和效率,简化ETC业务办理手续,提供ETC卡片办理和OBU安装激活一站式服务,贴心地进行上门安装服务,只需要客户提供相关材料,即可上门集中办理服务,现场发卡,现场绑定,现场安装,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人服务客户的承诺,有效地提升了该市分行的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