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恒·三清水泥杯”2018年玉山县男子篮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2018-08-14 11:3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8月13日晚,“玉恒 三清水泥杯”2018年玉山县男子篮球锦标赛在金航球馆顺利闭幕,副县长俞银水,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玉恒集团三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贞国,县体育总会会长徐明跃,县篮球协会会长饶绍文观看了冠亚军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11380862531850249_54.jpg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县各镇、县直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代表队共23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社会青年组,机关企事业组,36周岁以上组三个阶段进行。在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彩的进球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县公安局与县人民医院一二名争夺赛中落下帷幕。最终县公安局代表队、奥林体育代表队、郑家食府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县人民医院代表队、文成街道代表队、横街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玉山电器代表队、巡科体育代表队、乐米粒代表获得第三名。

11382762622659945_54.jpg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宗旨,充分展现了该县广大群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运动健儿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