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南山牧业将与芬兰共促奶业发展

2018-08-10 10:1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61017465032476_72.jpg

8月9日,笔者从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发起的“湖南-芬兰奶业技术交流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行。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四个单位的相关专家参会,并就养殖生态循环经济共商合作共赢话题。

交流会上,南山牧业及其他与会单位对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副所长马库·雅文博(Markku Järvenpää)和哈里·麦基沃(Harri Mäkivuokko)主任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肖调义教授表示,将大力推进南山牧业基地建设的国际合作与项目落地。

10165223223393834_72.jpg

随后,马库·雅文博(Markku Järvenpää)副所长和哈里·麦基沃(Harri Mäkivuokko)主任介绍了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开展生物经济研究的进展和对中国的项目关注点;南山牧业姚慧董事长报告了南山奶业发展成就与基地建设下一步需求。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和湖南农业大学的草食动物创新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工作特点和内容,并参观了沈维军教授研发的人工模拟瘤胃装置。同时,与会代表就牧草种植、牛胚胎移植及提高营养物质利用效率,减少废气物排放等方面合作开展了讨论。

通过开展交流会,未来将从城步南山牧草种植、品种筛选,提高牛乳与乳制品质量入手,逐步开展合作研究,将以南山牧业为示范,推进湖南与芬兰在生物经济研究与发展的全方位合作。(作者:饶兴军 封明海)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