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红在张店镇调研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和“三基建设”示范点工作

2018-08-07 11:40:21    来源:聚焦平陆    访问:    

11432934133853052_71.jpg

中国基层网运城(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86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红深入张店镇,对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和三基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调研。

11435255413264870_71.jpg

 张店镇前滩村由于村两委班子战斗力不强、思路不清、村级集体经济薄弱等因素,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党支部。在该村党员活动室,关红同镇、村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该村村级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分析了导致软弱涣散的具体原因。

 针对该村存在的问题,关红要求,村两委负责人要放下思想上存在的包袱,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改变软弱涣散的精神面貌;要建立健全村委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一约”“五会,加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在努力提升村两委班子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同时,要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协调各方关系,增进村民团结;要创新思路,谋划发展有经营性的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千方百计帮助老百姓增收致富,维护地方和谐稳定。

1144222878546203_71.jpg

 三基建设示范点枣园村,关红详细了解该村三基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

 调研中,关红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改善情况。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