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与玉山县卫计委进行技术服务合同签约

2018-08-02 20:5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2日消息(通讯员 占凌云)8月2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与玉山县卫计委签订玉山县中药农业和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技术服务合同。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飞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魏建和与县卫计委党委书记邱厚跃代表双方签订合同,江西省驻北京机构党委副书记刘礼火出席签约仪式。

20555653966493641_54.jpg

罗飞在致辞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 ,早在2012年,玉山县便获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玉山打好中医药事业发展攻坚战的强有力前提保障。罗飞表示,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各位领导、专家的关心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玉山县中药农业和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一定会更加明确,中医药事业发展一定会更加繁荣。

20594793488801669_54.jpg

魏建和在讲话时对玉山县重视与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玉山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人文历史丰厚,涌现了大批国家优秀人才,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形成更良好的沟通互助机制,同时也祝愿双方的协作能够给玉山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带来一定的帮助。

邱厚跃对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领导和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学者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的协作能够结出丰硕成果,他指出,他指出,签约的成功标志着玉山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特别是中药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一定会携手共进,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县发改委、农业局、科技局、县中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东港药业等相关种植企业负责人,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来玉参加社会实践和中医药资源考察的师生等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