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农产品企业美国签约 开创中美农产品经贸新篇章

2018-07-23 15:4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宋飞 成苏宁 秦毅报道美国时间2018710上午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合作推介会在美国旧金山硅谷成功举行。在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以及美国加州参议员鲍勃温次科夫斯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任发强等中美两国政府官员的见证下,陕西农产品经贸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美中农产品(洛杉矶)国际仓储物流中心合作共建协议》正式签署,陕西农产品企业“走出去”再迈新征程,开创中美两国农产品经贸史上划时代新篇章。

 在此次经贸旅游合作推介会上,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国励集团有限公司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作为中方联合体签约企业,与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员企业——美国知名物流企业3pl Logistics Inc.以及H.C.Foods Co.,Ltd两家美国联合体签约企业,签署协议,四方共同建立美中农产品(洛杉矶)国际仓储物流中心,就中国与美国农产品的进出口双边及多边贸易展开深度合作。这不但是陕西企业以合作共赢的方式登录美国本土市场的又一举措,也开启了中美双方在农产品经贸方面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作之旅。国励集团执行总裁殷敬怡与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董事长贺金辉代表中方签约主体在会上签约。

15464370982403238_78.jpg 

此次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合作推介会共计达成签约合作项目8个,涉及医疗设备、农副产品、汽车配件、植物提取、互联网金融和餐饮等领域,合同总金额3.78亿美元。其中,美中农产品国际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前期投资额达3000万美元(2亿人民币),将在美国洛杉矶率先落地实施。

1547189658910215_78.jpg 

该项目由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国励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员企业3PL Logistics Inc以及H.C.Foods Co.,Ltd合作共建,将建设集仓储、物流、分销为一体的大型农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促进中美两国的农产品贸易发展。据悉,美中农产品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初期在美国洛杉矶投资3000万美元,后期还将在休斯顿、奥克兰、旧金山、纽约投入8000万美元(5.4亿人民币)。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中国陕西及其他省份的农产品大宗出口美国,并分销北美洲其他地区。同时,有利于美国及北美洲地区农产品依托物流中心进入中国市场,从而大力推动中美两国农产品的贸易畅通,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尤其是优质安全农产品及食品的需要。

15473657831363880_78.jpg

在签约之外,美国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在美留学人员、华人华侨、陕西同乡会及校友会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国家外专局驻旧金山代表处人员,陕西省代表团全体成员,国外院士、高端专家和企业家代表,海外青年学者代表等共约150人,围绕陕西与美国在创新合作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宋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