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辟谣】近日网传白马仙洞塌了?真相是...

2018-07-18 22:07:20    来源:吕梁发布    访问:    

【辟谣】近日网传白马仙洞塌了?真相是...

中国基层网吕梁讯:白小峰   薛冰

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

7月17日,一段“游客大喊说白马仙洞塌了,人们怕的跑出来”的微信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事件发生后,区文物旅游开发中心接到景区举报和游客朋友的反映,我中心即刻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景区,对景区进行实地勘验排查,洞内不存在落石、坍塌等类似的安全隐患。视频为一游客随意拍摄,肆意编造,信口谣言传播的不实消息。

该段视频传播后造成了景区游客锐减、收入骤降等严重后果,给我区旅游市场秩序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事后景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区文物旅游开发中心也向公安局网监进行了举报,并通过媒体和不同途径向社会进行了辟谣和澄清说明。

在此离石区文物旅游开发中心提醒广大游客,不信谣不传谣,文明出游。


离石区文物旅游开发中心

2018年718


来源:离石区文物旅游开发中心


[责任编辑:白小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