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开展村医定向培养择优推荐考试

2018-07-17 19:3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吴飞 )7月17日,上饶县2018年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择优推荐考试在县血防站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36名报名者参加考试。县卫计委主任郑建伟到考场看望考生,县卫计委副主任姜精北主考。

19410161184106403_49.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根据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文件精神,上饶县卫计委联合县教体局连续第三年开展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今年计划招生名额为15人,优先分给无乡村医生的15个行政村。经过个人申请、村委会和乡镇卫生院推荐、县卫计委和县教体局审核后,共有36名应(历)届高(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县卫计委、县教体局联合开展择优推荐考试。

据悉,经过择优推荐的对象,将与县卫计委签订《江西省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培养医学生协议书》,然后到上饶卫生学校进行4年的农村医学专业学习。学习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中等医学教育学历证书,并按照“村来村去”的原则,到生源推荐的行政村村卫生室服务,享受村医待遇。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