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东县:周玉凡调度环保问题 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2018-07-17 07:5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023243461059846_72.jpg

7月16日,湖南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就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进行调度,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站位,切实履行生态环保工作的主体责任,细化措施,认真按照环保要求督促整改到位。县领导刘长峰、邓波涛、陈博文等出席会议。

6月20日至7月10日,省环保督察第二组进驻邵阳督察,期间共交办全县群众反映问题69件,截至7月15日共办结57件,办结率为82.6%。

会上,周玉凡认真听取了县环保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对省环保督察情况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08031201196550695_72.jpg

关于界岭艾窑砖厂,周玉凡指出,整改方案确定前,砖厂要确保生产安全规范,原材料储存要达标,周边生活区域要设置围挡隔离,确保附近山塘、溪流无污染,乡镇、村要做好群众工作,保证周边空气、道路得到改善;关于县城垃圾填埋场防臭问题,周玉凡指出,高温期间,垃圾填埋场散发出来的臭味,对居民影响较大,相关部门要及时调整垃圾倾倒时间,加大填埋场的覆盖力度,做好灭蚊、消毒工作,加大对垃圾运输车辆的管理与清洗力度,同时,要做好小区居民的宣传、解释、沟通工作;关于垃圾填埋场居民拆迁安置工作,财政、住建部门要加大沟通协商,确保拆迁资金及时到位;关于饮用水源保护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快库区居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加快桐江取水点的调整和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分调整工作;关于粘土砖厂取缔问题,所有粘土砖厂必须全部退出,所有烟囱设备等全部拆除,确保生态修复有序推进。

会上,周玉凡还分别就牛马司煤矿、廉桥造纸厂、火厂坪工业废弃物、华泰龙尾渣场、柳桥黑臭水体等环保问题进行了调度。(通讯员:唐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