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许生为喜剧王子吉星拍摄脱口秀

2018-07-15 11:5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吉星,1979年12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喜剧王子、爆笑脱口秀创始人。2018年参加央视春晚 。

2006年,参与央视三套《魅力12》怀念洛桑特别节目录制。同年参与湖南电似乎天《城头山大型文艺晚会》节目录制。

2010年,参加厦门卫视两岸联欢春晚。并于同年成为了台湾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的常驻嘉宾,与张菲、吴宗宪、胡瓜等台湾综艺大腕同台演出,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台湾综艺节目里开创了同名版块《吉星开心秀》的大陆艺人。

2012年,与沈丹萍、于文华、金巧巧、大张伟等一起录制中央八套《八仙过海闹新春·什刹海》,同年与朱之文、米粒、叶飞、李佳丹等一起参加"星光大道明星走进南戴河"节目。此外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荷花荡》。

2013年,做客央视《回声嘹亮》,并演唱电影《荷都奇遇》主题曲《荷花荡》。

2014年8月18日,录制央视综艺节目《开门大吉》首位开启八扇大门的男嘉宾。同年12月27日,《星光之夜》人民大会堂专场演出。

2015年,做客央视《我爱满堂彩》,表演《有一种幽默叫失误》。 同年主演大型网剧《秋香点伯虎》。此外参加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引发巨大反响,顺利通关。

2016年,参演网络大电影《总有刁民想害朕》,饰演男二号大皇子。 同年发行歌曲《吉星高照》。 2017年参演电影《总有刁民想害朕2》 。

2018年参加央视春晚表演小品《为您服务》 。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