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运城盐湖分局在盐湖会堂现场返还“套路贷”犯罪中的部分涉案车辆

2018-07-01 11:29:48    来源:运城市公安    访问:    

11372690783400072_71.jpg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张兵 钟博 张明)6月29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在盐湖会堂广场就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盐湖区打击“套路贷”犯罪中的部分涉案车辆进行现场返还。据悉,现场会首批返还受害人车辆30辆,部分受害人自制锦旗向打击“套路贷”专案组表示感谢。

此次车辆返还现场会标志着运城市盐湖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悉,盐湖公安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目前已打掉涉嫌故意伤害、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犯罪集团和犯罪团伙8个,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67人,目前还有在侦的5个犯罪团伙。其中,打击“套路贷”犯罪中打掉涉嫌诈骗、敲诈勒索6个“套路贷”犯罪团伙涉案车辆三百余辆。

11374185279863276_71.jpg

会议由盐湖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区政法委书记孟满堂主持。盐湖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盐湖区公检法司、盐湖区各街道办社区等27家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代表、部分车主、群众近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11375845112016927_71.jpg

运城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盐湖区委书记王吉敏,区长李哲,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海民,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杨伟,盐湖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政法委书记孟满堂,盐湖区委常委、秘书长张军出席了本次车辆返还现场会。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盐湖区副区长、盐湖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李磊在会上对盐湖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盐湖区委书记王吉敏就盐湖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受害车主返还了车钥匙。

1138148311507645_71.jpg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常务副局长宁俊杰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们盐湖公安分局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盐湖区委、区政府、区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区的部署指挥下,迅速开展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精准打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扫黑除恶打击“套路贷”犯罪涉案部分车辆公开返还现场会,其目的就是向广大人民群众表明我们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在这里我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我们盐湖公安分局将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之乱的原则,为盐湖区的长治久安,人民群众的和谐幸福,做出我们的新的贡献!” 受害人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办公室举报电话: 0359-2660391 2690110

同时,还可在“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及登陆电子邮箱ycsshcebgs@163.com进行线索举报。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