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作家梁晓声赞篁岭:这是一个可以让游客忘记自己家乡的地方!

2018-06-26 17:5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江晓兰)六月二十五日,著名作家梁晓声来到了篁岭。他对篁岭的自然景观和多种文化元素的完美融合赞不绝口。

18025111016279500_54.jpg

这是梁晓声老师是第一次来篁岭,他称赞篁岭给他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可以让游客忘记自己家乡的地方,是个留得住客人的地方。

在篁岭写作营中他会面了他的小书友蓝馨月。蓝馨月,三年前因为对文学的热爱加入了“三清媚”,成为了“三清媚”文学会篁岭写作营的营长。现在她还在篁岭经营着自己的小店“村姑的天堂”。

梁晓声老师还参观了蓝馨月的小店村姑的天堂,“村姑不是翠花,麻椒不是火锅,我在篁岭,你必经的路上,出卖风光 ”。谐的文字成了小店的招牌,也让梁晓声老师称赞,蓝馨月是一个有智慧的女子。

随后在蓝馨月的热情带领下,梁晓声老师一行人一起领略了篁岭六月的风光。

18045377314066898_54.jpg

美丽的鲜花小镇、独一无二的晒秋景观和一砖一瓦中所带有的古朴浓郁的徽文化,引起了梁晓声老师浓厚的兴趣,他高度赞扬了篁岭对古建的保护,并且参观了古建的修复,临走时梁晓声老师感叹篁岭模式的独一无二,并且希望我们能一直坚持下去,让古建筑的生命得以延续,焕发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