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荣交警席永峰 真情护学人称赞

2018-06-26 06:44:07    来源:万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 李锡慧)“这个交警真好,每次看到他们在学校门口护学送孩子过马路,我都非常地感动,为他点赞!”当到了学生们上下学的时间点,在万荣县城关小学门口,接送孩子的家长对交警席永峰总是竖起大拇指。

 席永峰是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今年2月份,大队领导安排他负责该县城关小学的护学岗,几个月来,他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用真情、真爱守护着学生的上下学……

  6月24日,万荣地表温度达到38℃,太阳烤到地上使人感到热辣辣的,中午11点45分,是城关小学学生中午放学的时间.11点40分,席永峰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他首先清理了校园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又引导学生家长将接孩子的电动车、摩托车有序停放在学校门口的马路边。不一会儿,学生们以班为单位走出校门,在通过斑马线的时候,有的学生看见家长忍不住的跑了起来,席永峰一边护送学生过马路,一边制止过往的车辆停下来避让。同时,他又拉住要跑过马路的学生和家长,当场上起了交通安全课,告诫他们:这样很危险!要求他们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左看右看,确认安全后才能过马路。直到12点10分,学生们全部安全回家了,席永峰才松了一口气,荧光绿的警服已经湿了一大半了,帅气的交警此时变成了黝黑透亮的“焦警”。

  一位家长给他送来了一瓶水,心疼地说:“交警兄弟,你真好,来喝瓶水,谢谢你!”席永峰抹一把脸上的汗水,笑着说:“谢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